东阿阿胶推出直销品牌娇倍源 完善大健康领域布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09:03:19
分享

8月12日,东阿阿胶在山东济南正式发布娇倍源直销品牌,并宣布成立直销全球营销中心。

东阿阿胶推出直销品牌娇倍源 完善大健康领域布局
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在娇倍源发布会上讲话

娇倍源首发产品包括阿胶神口服液、乌鸡口服液、阿牌阿胶西洋参软胶囊、阿牌阿胶补钙软胶囊、阿牌阿胶养颜软胶囊、复合膳食粉系列产品、阿胶元浆等九款产品。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表示,东阿阿胶持续推进阿胶文化营销和价值回归工程,坚持全产业链全过程溯源工程,“十三五”期间将拓展直销渠道,打造消费者滋补养生体验服务, 拓展大健康产业。

东阿阿胶推出直销品牌娇倍源 完善大健康领域布局
娇倍源系列产品

自1985版药典起,东阿阿胶就已成为历届阿胶标准制订者,其炼胶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总裁秦玉峰先生被认定为国家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并当选为中国中药协会阿胶专业委员会轮值主任。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在当天娇倍源发布会上表示,东阿阿胶的三千年文化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全球范围内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其民族品牌都是东阿阿胶搭建直销平台的优势。

据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直销全球营销中心总经理孙璞介绍,未来东阿阿胶直销板块还将拓展到美容养颜、智慧生活、家居日用,会同此次发布的保健品系列,四大领域凝聚成东阿阿胶核心竞争力。(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赵瑞雪)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