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获AACSB认证

作者:聂际慈 杨建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4 09:24:36
分享

近日,南开大学商学院收到国际顶级商学院认证机构——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简称AACSB)的官方确认函,宣布南开大学商学院正式通过AACSB认证,并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新闻公告,认证期为5年,截至目前,中国大陆共有18家商学院通过该认证。

南开大学商学院自2010年5月成为AACSB会员以来,全力推动使命和愿景驱动的发展战略,围绕师资发展、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办学资源等构建了质量保证体系,历经6年顺利完成AACSB认证各个环节,并在今年5月的现场认证中获得专家小组的高度评价。

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创建于1916年,是世界上拥有会员最多、历史最为悠久、认证内容最全面的商学院联合机构,最早由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等17所知名大学商学院联合发起,也是全球范围最大的联结学生、学术界及商业领域的商业教育网络。(聂际慈 杨建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