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在昆举行 现场签约五个重大项目协议

作者:李映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20:37:12
分享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记者 李映青)8月1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云南)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暨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现场签约了五个重大项目协议。

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是一个整合文化和旅游产业链上下游的B2B全要素配置平台。本次投洽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文化旅游界优秀企业家“入滇选秀”,旨在实现资源、资本、人才、运营和技术的对接。

会议现场来自各地的嘉宾就区域旅游转型发展、创新投融资、旅游行业供给侧改革等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和多边对话。

此外,现场还签约了五个重大项目协议。包括云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与赛伯乐投资集团,签订了《共建云南省全域旅游产业生态战略合作协议》;安宁市温泉街道办事处与北京大成有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云南安宁市温泉镇皇家驿栈酒店投资协议》;云南省博物馆与云南报业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云南省博物馆文创产品合作开发协议》;云南报业师宗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云南大篷车汽车营地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菌子山风景区建设房车营地融资合作框架协议》;云南报业师宗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厦门弘信博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了《云报旅投公司融资租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中,《云南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为100亿元。

柬埔寨旅游部大臣唐坤率团参加洽谈会,并介绍柬埔寨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柬方愿与中方携手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旅游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洽谈会由中国国际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组委会,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主办。会议为期两天,共有110家机构和企业参加。会期内还将开展多个项目路演推介活动和云南文化体验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