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飞翔与阿里巴巴再度牵手 为旗下优视科技打造“UC优视号”空中名片

作者:黄一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19:10:49
分享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记者 黄一鸣)海南新生飞翔文化传媒股份与阿里巴巴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优视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合作,联合打造的机身喷绘“uc优视号”飞机,于8月10日在海口华丽亮相并执行首飞。

随着国内彩绘飞机日益增多,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更倾心于这一独特而新颖的营销模式,并深刻地捕捉到其中潜在的商业价值——飞机上的广告图案和企业标识给予旅客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起到一目了然、深入人心的宣传效果。

基于2015年与阿里巴巴旗下影业集团电影《小门神》机身喷绘和空中发布会的完美合作,此次新生飞翔与阿里巴巴再度携手,深度挖掘飞机喷绘的广告价值,利用空中新入口为优视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8月下旬召开的创新移动端平台新闻发布会的做足了噱头。优视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及应用服务提供商,选择通过飞机喷绘广告来展现企业形象,从而赢得更为广泛的市场信赖。

新生飞翔作为国内首家新三板挂牌的航空传媒及机上销售综合运营类企业,拥有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等十余家航空公司航机媒体和渠道资源,专注于针对大中型企业以机身广告、空中主题活动为主的航机媒体合作,并不断创新营销模式,举办空中发布会、体验会、空中互动活动,以全新视角延展企业品牌价值,营造与众不同的空中品牌氛围,打造空中品牌城堡。(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