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金融文化节在石家庄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17:43:44
分享

河北省首届金融文化节在石家庄启幕

各界代表进行议题探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2日电 8月12日上午,“中交财富中心杯”河北省首届金融文化节在石家庄召开。金融专家学者、银行负责人、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省(市)级商会会长(秘书长)等300余人到场探讨金融业发展。

河北省首届金融文化节邀请了金融专家来讲解金融业的未来,河北师范大学学者孔德威为与会嘉宾讲述供给侧改革背景下银行业如何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此外,部分银行高管、企业老总、商会会长(秘书长)也参与本届金融文化节,共同探讨金融转型如何服务中小微企业。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举办自强路金融节论坛、银企洽谈、金融产品宣传日等内容。旨在打造河北省金融文化向好发展,为商业银行、小额贷款公司、金融咨询服务公司等企业推广金融产品,为中小企业寻求资金提供平台。从而让银企更好地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魅力河北”建设,在美丽河北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金融文化宣传日将于8月13日,河北省银行业协会将组织金融机构全方位宣传金融产品和金融文化,增强普通群众金融风险意识等,全方位,多视角宣传金融政策及相关知识。(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