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百余公交广告牌被砸 嫌疑人被抓获

作者:刘天思 来源:环球网
2016-08-12 15:38:28
分享

央广网北京8月12日(记者刘天思)近日,北京顺义区多个公交车站120余块广告牌及公交站牌一夜之间遭人破坏,破碎玻璃散落一地,不仅站台上的广告被毁了,连不少公交行驶路线指示牌都已丢失,给大家出行带来极大不便。8月7日,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系因报复广告竞争对手。

7月26日,北京顺义分局胜利派出所接交通局工作人员报警称,顺义马坡、牛山、胜利、南彩等地公交车站120余块广告牌被人毁坏。

通过调查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侦查员发现嫌疑车辆是一辆白色长安轿车。侦查员开展了大量摸排工作,最终在南彩某小区发现了嫌疑车辆。8月7日,侦查员先后将嫌疑人翟某(男,29岁,吉林人)、周某(男,25岁,顺义人)、李某(男,32岁,顺义人)、杜某(男,53岁,顺义人)抓获。

经依法讯问,嫌疑人周某交代,他是某广告公司的员工,前些天他发现自家公司一个4米多高的广告牌不知道被谁推倒了,由于他们公司与另一家和他们有竞争关系的广告公司之前有点不愉快,周某怀疑就是那家广告公司所为,他想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就把自己的想法和经理杜某说了,得到杜某的默许后,周某找来朋友翟某和李某决定实施报复。他们三人深夜驾车前往牛山、马坡、胜利、南彩等地公交车站,用弹弓子将那家广告公司所使用的广告牌全部打坏,一共打了120余块广告牌,价值2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翟某、周某、李某、杜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