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邮轮中国首个线下体验店落户杭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13:53:02
分享

公主邮轮中国首个线下体验店落户杭州
公主邮轮杭州体验店

作为全球顶尖的国际邮轮公司之一,公主邮轮8月8日宣布国内首个线下体验店——公主邮轮体验店正式开幕。该体验店为公主邮轮与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旨在满足杭州及浙江省内日益增长的邮轮旅游市场,以帮助消费者更便捷、更全面地了解公主邮轮品牌历史、航线及产品特色。

首家公主邮轮体验店位于杭州市上城区光复路200号,消费者可抵店了解公主邮轮品牌历史、咨询中国母港及全球热门航线,亦可直接向浙江省中国旅行社进行航次预订。该体验店主要分为两大区域:展示区,包括正在国内开展母港航线的蓝宝石公主号模型,此外,品牌墙上还展示了公主邮轮中国母港航线、全球明星航线以及旗下船只历任教母——凯特王妃、撒切尔夫人和奥黛丽•赫本等;洽谈区,消费者可与店内销售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咨询,深入了解公主邮轮的产品特色及服务。未来,体验店还将增设VR体验区,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立体、动态的沉浸式体验。

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女士表示:“公主邮轮中国首个线下门店公主邮轮体验店落户杭州,旨在满足浙江省乃至长三角日益增长的邮轮度假市场;同时,也充分彰显出公主邮轮致力于深耕中国邮轮旅游市场的决心。未来,公主邮轮将继续与包括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众多国内优质旅行社展开合作,充分整合线上及线下多重渠道,将这一高端邮轮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宾客。”

“浙江省出境游市场极富潜力,而邮轮作为一种休闲舒适的度假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旦萍说道:“我们很高兴携手全球邮轮领导品牌公主邮轮打造这家体验店,从而为杭州及浙江省内消费者提供一个更直观、更便捷了解、咨询及预订公主邮轮品牌及产品的窗口。”

明年初夏,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奢华邮轮盛世公主号将启程,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全年航季。作为公主邮轮第三艘帝王级邮轮,盛世公主号将为更多中国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大师级奢华邮轮体验。(中国日报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