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两地同时举办七夕旗袍秀相约浪漫七夕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10:42:06
分享

国内外两地同时举办七夕旗袍秀相约浪漫七夕夜
七夕旗袍秀活动现场

近日,百余位花样年华、优雅知性的美丽佳人在河南建国饭店开启“正商善水上镜七夕旗袍秀”,现场演绎并诠释传统了东方女性美。在今年浪漫的七夕节,为你呈现了一场经典、优雅、传统的七夕旗袍大秀。

最可喜的是在美国旧金山有同样的一群爱旗袍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华人女性,身着旗袍在当地也同时举办了“七夕善美之夜”,在这中国最传统的节日里,用别样的方式表述着思乡之情和最低调的爱国。

河南省博物院刘玉珍院长为本次善水上镜七夕善美之夜致辞。大洋彼岸,身在美国加州的河南促进会会长海外拜祖大典执委会主席张丽莉女士作为郑州老乡也真诚地问候并祝愿两地的七夕善美之夜圆满成功。

随着大屏幕上拍摄花絮的播放,勾起了所有“画中人”的难忘回忆,主持人也特意邀请了张氏三姐妹、三对母女和美丽的以及庖丁堂的执行董事谢红霞一家人,听他们讲述旗袍背后的故事…..

本次善美之夜还从“河之南特别卷”的拍摄活动中甄选出优秀的女性,颁发了最佳气质、最美上镜、最具韵味等奖项。(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