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女神一直“魔鬼训练” 美女刘湘明日闪亮出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8-12 10:28:15
分享

南方都市报讯:中国泳军这次在里约可谓红透半边天,既有孙杨这样的夺金看点,也有傅园慧这样的“吸粉大户”,几乎每天都在给体育迷们制造热点话题。而明天起要登场亮相的便是诸多男粉丝期待已久的有国内泳坛第一美女之称的刘湘,这位广州靓妹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泳池女神一直“魔鬼训练” 美女刘湘明日闪亮出场

刘湘是从去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后开始受到关注的,她当时以24秒75的成绩从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脱颖而出,这个成绩放到国际赛场来看也许并不算什么,但在国内选手里已是相当不俗。加上刘湘天生丽质,在泳池中颇有出水芙蓉之姿,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摄影师们的镜头,甚至有人认为刘湘的外形可以与宁泽涛一起并称中国泳坛金童玉女。

当时很多人看到刘湘的名字都以为她是湖南人,事实上刘湘是在广州出生长大的,现在也是华南师范大学2015级的本科生,她的父母曾是篮球运动员,遗传了优秀的家族基因,刘湘也长了个1.8米的高个头。和很多90后萌妹子一样,刘湘也爱逛街、爱自拍、爱看韩剧、爱吃美食,这些都反映在了她的个人微博上,不过令她想不到的是,去年参加完全国冠军赛后,自己的微博瞬间增长粉丝数万,一下就成了个“网红”。

然而一夜成名并没有让刘湘洋洋自得,事实上她和她的教练何新中都深知成绩才是硬道理,用何教练的话说就是:“以前你也长这样,怎么没那么多关注?”所以在网上走红后,刘湘仍然训练非常刻苦,很少抛头露面,而为了冲击奥运,她其实是改过项目的,从仰泳改成了50自,备战时间仅有一年多,因此刘湘这一年几乎都是在“魔鬼特训”,在北京集训期间她和教练总是练到最晚走,刘湘经常连头发都来不及擦干去赶班车。

经过这样的努力,刘湘的成绩自然也有了提高,如今她一般可以游到24秒6,最快还游过24秒3,对于里约奥运,小美女希望自己还能游得更快一些。“我的目标是先进前八,毕竟国外这种项目的竞争非常激烈,”她之前接受采访时说,“先进前八,再把最好的水平拿出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