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高管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班在皖开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10:24:39
分享

职业经理人作为企业特殊的人力资本,是企业重要的战略性资源,是企业战略形成与实施的核心力量。职业经理人的能力和观念直接关系着企业未来战略选择,影响公司未来竞争力的形成。

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工作委员会企业管理培训规划纲要(2015—2020年)》和《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战略合作协议》的要求,以及安徽省人民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合作开展中企高管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建设的复函要求,中国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委员会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合作,于2016年下半年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在安徽开办一期“中国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班。

此次安徽开办的“中企高管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班有五大特点:一是政策扶持,参加培训的学员,除了所交学费比之前的培训班要低之外,政府还会给予一定的补贴。二是师资雄厚,此次培训班,配备优秀国家原部级、副部级等要职岗位领导以及一些优秀央企、国企的企业家亲自授课,还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管理学科教授现场教学。三是发表论文,在学员进行培训期间,所写论文经评定之后,可在企业管理杂志上进行发表。 并且还会将发表的论文汇编成《高级职业经理人论坛》一书,供大家学习交流。四是颁发证书,在经过培训和考试认证合格之后,学员会获得两个含金量高的证书,一个是高级职业经理人的资格证书,另一个是中国人民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五是终身免费学习,在学员培训结束之后,还可以参加之后开办的培训班,并且终身免费学习,培训班还会给学员提供每日餐食。

“中企高管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班在安徽开班,旨在不断提高我国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创新能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创新精神、经营能力的企业家和高级职业经理人队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培养在国内外市场竞争和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理性运作、智慧取胜的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一流企业家和经营管理人才。(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