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运渣车猖狂:核载12吨载52吨横冲直撞[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8-12 10:04:48
分享

原标题: 成都运渣车猖狂:核载12吨实载52吨横冲直撞(图)

成都运渣车猖狂:核载12吨载52吨横冲直撞[图]

成都运渣车猖狂:核载12吨载52吨横冲直撞[图]

东方网8月12日消息:8月10日晚到11日凌晨,成都交警开展运渣车突击整治。在8月10日晚到11日凌晨的整治中,成都交警一共查处运渣车交通违法行为259件。今年以来,针对运渣的交通违法行为,成都交警持续严查严处。夜间出重拳严查、相关运输企业责任人被追责判刑、未办渣土车上路公司被重罚。

有运渣车 超载3倍多!

8月10日晚9时许,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在红星路南沿线巡逻,9点左右,六分局四大队副教导潘晛和民警黄元腾正在和迎大道附近发现一辆川AK0126重型自卸货车由南向北行驶,两人将其挡下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该车蓬杆货箱高1840mm超过规定标准240mm属违规改装,过磅称重结果约为54330千克,超重30%以上,依法扣留车辆并对驾驶员开具通知书和强措凭证,将驾驶员带回分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当晚23时58分,成都交警五分局民警在龙潭立交附近发现一辆号牌为川AQ3311的重型自卸式货车拉着砂石由正南向北行驶,民警将该车挡下检查时发现该车有超载嫌疑,民警将该车带至过磅称重后发现该车核定载质量为12590千克,实际载质量为52410千克。民警依法给驾驶员开具了违法通知书和强措凭证。

一夜查了259起运渣车

在8月10日晚到11日凌晨的整治中,成都交警一共查处运渣车交通违法行为259件。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针对运渣的交通违法行为,成都交警持续严查严处。夜间出重拳严查、相关运输企业责任人被追责判刑、未办渣土车上路公司被重罚。

从8月9日起,川A号牌交通违法记满12分,累计多起违法逾期未处理的重点管理、单位所属及个人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驾驶人将被传唤,对违法当事人依法调查。其中建筑垃圾运输车的所有人、管理人或驾驶人被纳入了实施传唤的对象,一旦交通违法记满12分,成都交警都将进行传唤。成都交警提醒,对于运渣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成都交警将持续严查严处,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链接

未办证上路 交警开出上万元罚单

今年以来,针对渣土车未办运输证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成都交警多次开出上万元的罚单。

2016年4月1日下午16时左右,成都交警七分局在对一辆车牌号为为川J16XXX的重型自卸货车进行例行检查,该车未办理渣土运输证。依法对钟某某做出了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

超载、改变外形、未办理运输证,这样一辆运渣车今年3月6日第一次上路就被交警六分局民警挡获运渣车驾驶员王某被罚款2300元,记6分,王某所属的物流公司被罚款3万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