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攻略征集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08:51:33
分享

8月11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同程旅游启动好客山东旅游攻略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广大旅游爱好者征集山东“吃喝玩乐”游玩新攻略,挖掘山东旅游新玩法。

本次活动自2016年8月1日正式启动,至11月30日结束。其中,8月1日-11月15日为攻略征集阶段。面向全国征集涉及山东省的各类旅游攻略,攻略内容要反映山东旅游特色,可以是景区目的地,也可以是城市目的地与区域性目的地,二日游与多日游优先。11月15日-11月20日为攻略评审阶段。主办方工作组先对征集的攻略进行初选,再由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依据评分规则进行复选,评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及各参与单位设立的奖项。11月20号-11月30日为中奖结果公示阶段。评选结果揭晓后主办方将在纸媒、网媒、电视台等各类宣传渠道进行公布,广而告之。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利用电视、电台、报纸等传统媒体和官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推广。PC 端和手机 移动端都将设立旅游攻略大赛征集活动页面,参赛者登录活动页面发表游记并发送邮件至邮箱:2355741539@qq.com即可参与。

针对本次攻略征集活动,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设千名奖项,累积奖金25万元,最高单项奖奖金高达6万元。同期,各市、县旅游局(委)将自主举办本市旅游攻略征集活动,单独设立本市旅游奖项。各市、县设立的奖品将统一汇总到好客山东旅游攻略征集活动“奖池”中,奖金、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券、旅游纪念品等应有尽有,且各市奖项、奖品数量持续不断的增加。(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