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平泉县举行第八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08:46:59
分享

承德平泉县举行第八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队员们在广场上享受健康和快乐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11日电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悠美的旋律、引人入境;一排排整齐有序的队形、步伐一致;一招一式的太极拳表演如“行云流水,连绵不断”;一个个身着鲜艳服装的队员合着音乐节拍、伸展四肢,优美的舞姿引得市民群众欢呼雀跃……

8月8日,承德平泉县在市民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了庆祝第八个“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展示市民群众的靓丽风彩。

“全民健身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让心情非常愉快。所以,我们都愿意参加这些文化健身活动。”准备上场表演广场舞的刘淑芹大姐笑呵呵地说。

在活动中,平泉县组织县太极拳队、广场舞队、英姿有氧健身操队等10支武术、健身操队伍参加了展演活动,表演队员的年龄段囊括老、中、青三代,人数达到1200余人。热情洋溢的广场舞,独具魅力的健身球、武术等展演节目,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也扩大了“全民健身日”的社会影响,引导和动员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在健身中享受健康和快乐。

2016年,平泉县认真实施“文化活县”战略,积极倡导“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运动理念,通过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彩色周末演出、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各类体育健身活动,组织广大市民群众学练“健身操”、“广场舞”、太极拳和武术等健身项目,努力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丰富了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