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22企鹅“飞”抵大连

作者:张小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19:32:29
分享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记者 张小敏)时值三伏天,8月10日晚,22只企鹅搭乘中国南方航空CZ3014航班空客A321飞机,从台北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抵达大连,并将落户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据了解,为了让这些喜冷的动物们旅途舒适,飞机货舱的温度始终控制在5-10度,并专门配备了兽医随机押运。南航大连分公司货运部自7月下旬接到运输需求的第一时间起就开始进行全面细致的准备和保障工作。

三伏天22企鹅“飞”抵大连

工作人员将装有企鹅的箱子卸货。

由于此次是南航台北办事处首次承运“企鹅”,大连货运部根据曾在国内航班运输企鹅的经验与台北进行多次业务沟通,从包装的标准、可装载的货舱、货舱的温度控制、装载前后的消毒作业等等方面进行经验传授。台北办事处于8月2日与发货人、货站进行三方会议落实包装、装载等细节事项,确保企鹅顺利运输。

继2013年专机运输海豹至香港以来,南航已承接多次种貂、狐狸等动物批量运输。(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