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团伙用百万豪车碰瓷:使用保时捷等车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11 17:00:36
分享

广东团伙用百万豪车碰瓷:使用保时捷等车辆

通过侦查,民警很快掌握了这辆捷豹车的踪迹,并随之锁定了一个利用豪车碰瓷诈骗的犯罪团伙。通过数据筛查,民警很快排查出该起案中捷豹、保时捷凯宴、奥迪、宝马和丰田锐志等多台涉案车辆。

经过2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在掌握了该团伙相关犯罪证据后,决定收网。6月28日至7月14日,专案组民警先后在佛山南海、清远清城区、清远英德抓获朱某等犯罪团伙成员9人,并缴获保时捷等涉案车辆6辆。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为降低违法犯罪成本,所有作案车辆的碰撞位置均相同,而且都拆卸了原厂件,更换成副厂次品。

目前,涉案的9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自今年省公安厅开展“飓风2016”专项行动以来,禅城分局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重拳打击涉毒、涉盗抢、涉金融领域、涉电信网络诈骗等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犯罪,总体打击成效位列全市首位。在“飓风2016”打击行动的强有力带动下,禅城区“两抢”、诈骗案件同比分别下降35.1%和49.9%,社会治安持续保持稳中向好的良好势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