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五个一”部署防汛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15:49:58
分享

同安“五个一”部署防汛工作
同安区召开全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会议

8月11日上午,同安区召开全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会议暨传达全省县委书记、县长防汛培训班精神会议。区委书记黄燕添,代区长王雪敏参加会议。王雪敏传达了全省县委书记、县长防汛培训班上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同安形成了一种共识,即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熟练掌握防汛基本要领。近期,同安将着力做好健全一支队伍、掌握一些应知应会、举办一次专题培训、开展一次全面排查、组织一次专项整治等“五个一”工作,实现防汛工作宣传到位、值班到位、预警到位、研判到位、演练到位、转移到位。

黄燕添强调,防汛抗洪工作,各单位要明确行政长官责任、落实属地责任、坚持执行指令、确保一方平安,要赶紧补齐配全薄弱之处、做好防灾救灾物质储备,做好省防汛培训班布置的“五个一”作业。(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