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新格局、新战略 ——雄正酒业沉寂数年重新亮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14:46:02
分享

新模式、新格局、新战略 ——雄正酒业沉寂数年重新亮剑

运营新三板上市暨新品牌“雄正酱香酒”发布会现场。

8月10日,贵州雄正酒业运营新三板上市暨新品牌"雄正酱香酒"发布大会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的客商、合作伙伴和新老经销商,特邀嘉宾等近600人参加。

贵州雄正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集白酒研发与生产、包装设计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酒类企业,全国业务网覆盖20多个大中城市,向全国营销贵州酱香酒。

经过十年的经营和发展,雄正酒业所打造的“老土酒”、“回沙土酒”、“西部河谷酒”、“老土人家”等多款系列酱香型白酒走进大街小巷的超市、商场,走进平常百姓家,成为市民餐桌上的常客。

雄正酒业集团董事长张再彬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打造百年企业、将专注酿造酱香白酒为己任,为员工谋幸福,为客户创价值,为社会作贡献为使命,打造让老百姓都能喝得上的具备茅台品质的酱香白酒。”

据了解,雄正酒业公司于2014年11月7日在上海股交中心已挂牌,预计将在明年完成新三板上市,并力争三年内打造10亿产值。(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