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将于9月1日开通昆明直飞连云港、长春新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14:41:53
分享

8月10日,记者从春秋航空在昆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将从9月1日起新增昆明直飞连云港、长春、常州新航线,开航促销价最低仅299元。

据介绍,春秋航空昆明飞连云港航线,每周两班,周三、周日执飞。昆明飞长春航线,每天一班。昆明飞常州航线,每周五班,周一、二、四、五、六执飞。首航促销期间,昆明飞连云港、常州最低票价均为299元,昆明飞长春最低仅为499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昆明首次开通直飞连云港的新航线,此前昆明旅客前往连云港需经上海中转,全程约耗时约七到十个小时,春秋航空昆明至连云港航线开通直航后,旅客只需要花上3个小时就可以抵达,旅客在时间和精力上将都节省许多。

春秋航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以旅游发家,踏入航空领域的短短十年已经拥有63架飞机,执行143条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客座率常年保持在95%以上,乘客的高评价和满意度在航空圈中名列前茅。此次开通连云港至昆明、长春航线后开通标志着低成本航空运行模式正式进入连云港市场,同时航线的开通将大大提高连云港旅客的出行。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