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以养生文化促旅游产业发展

作者:赵瑞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11:22:25
分享

山东聊城:以养生文化促旅游产业发展
聊城养生文化旅游创业孵化园启用仪式

山东聊城市按照建设“河湖秀美大水城、宜居宜业新聊城”的定位,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用文化的力量助推旅游产业发展。

专注于养生文化领域的聊城养生文化旅游暨创业孵化园于8月10日在聊城市高新区正式启用。

“养生文化旅游是对聊城旅游的一次有效整合,是用文化的力量推进养生旅游的发展。” 聊城市旅游局局长刘光辉说。

聊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说,高新区是聊城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山东九州生物产业园是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工业旅游示范单位,通过引进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凤凰印象,发展养生文化旅游,将这里打造成聊城游客集散中心、冀鲁豫三地高端养生文化旅游体验中心、国家智慧旅游示范区和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山东九州生物产业园董事长刘钦松表示,通过引入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产业园便拥有集创业、文化、旅游、养生、保健等在内的多元化资源。

聊城凤凰印象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紫瑶表示,从2015年8月起,公司启动了聊城养生文化之旅,打造了全新的聊城养生文化旅游产业链,正在创建全国首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聊城养生文化旅游创业孵化园占地面积100亩。凤凰印象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入驻后,将主要打造养生文化旅游,涉及保健养生、智慧旅游、市场营销、会议会展、广告传媒、美容养颜、主题酒店以及景区开发与建设等领域。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赵瑞雪)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