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主城区对黄牌照货运车辆实行全天24小时限行绕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08:43:47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保定8月10日电 本网获悉,为改善保定市主城区大气质量,净化交通环境,缓解交通拥堵,保定市政府于近日发布《关于在保定市主城区对黄牌照货运车辆实施限行绕行的通告》,决定自2016年8月15日起,在保定市主城区对黄牌照货运车辆实行全天24小时限行绕行。

《通告》规定,保定市主城区东三环、南二环、西三环、北三环以内区域(含以上道路)限制黄牌照货运车辆(包括中型、重型载货汽车;中型、重型挂车及其牵引车;中型、重型专项作业车)通行。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邮政车及执行特殊任务的车辆除外。向保定市主城区运送生活、生产必需物资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到交警部门办理通行证后,可按照通行证上规定时间和线路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所有途经保定市主城区的黄牌照货运车辆,需绕行京港澳、京昆、荣乌、保沧、保阜等高速公路(保定市绕城高速公路)。具体可登陆保定市人民政府官网、保定公安网、保定公安交管网等网站查询。

对违反规定,在主城区限行区域行驶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采取现场和电子警察抓拍的方式予以取证,并依法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