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男子制作视频向爱妻告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08:43:47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10日电 8月9日,是“七夕”,注定少不了爱的告白,在港城微信朋友圈,一段告白爱妻的视频火了,被网友称赞“最走心的七夕礼物”。

视频到底有多“走心”?8月9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这段5分半钟的视频。

这段充满了浓浓爱意的视频分为三部分。一开始,是一名年轻男子在录音棚里对妻子爱的告白,视频中间部分穿插着唯美的沙画,勾勒了一对爱人从相知相恋到结婚生子的场景,视频末尾则晒出了男子与妻儿的幸福合照。作为背景音乐,歌曲《牵手》贯穿始终,甜蜜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

“看哭我,浪漫的好男人!”“好有心的情人节礼物。”“这样的情人节礼物才最别致,让人感动。”……朋友圈多人评论点赞,而在优酷网上,这段视频点击量已达上千次。

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这个浪漫的男人——27岁的王云磊。

本是想给妻子准备一份不一样的“七夕”礼物,可王云磊没想到,这段视频在朋友圈竟会这么火。

王云磊说,妻子比他小3岁,两人相识于2012年4月。当时,他在一家饭店吃饭时遇到了妻子,便一见倾心,后来经过几个月的追求,最终抱得美人归。

“我们2014年结婚,今年3月,儿子出生了。”王云磊说,甜蜜的二人世界变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让他幸福又感慨。“跟她相识那会儿,我没房没车,她都不在乎,一直不离不弃跟着我。”妻子的情谊让王云磊很感动。

今年“七夕”前,王云磊有了制作视频的想法,为两人的爱情做一个纪念。

视频中的歌曲《牵手》是王云磊自己唱的,并在朋友的帮助下完成了录制,从事沙画设计的朋友“沐沐凡尘”还根据他和妻子的爱情故事,帮忙打造了浪漫唯美的沙画。

为了给妻子一个惊喜,制作视频的整个过程,王云磊都是偷偷进行的。“给你看个好玩的视频。”王云磊说,“七夕”前一天,他将制作好的视频发到了妻子的手机上,妻子一看就掉眼泪了,整个人从头哭到尾。

其实,这样浪漫的事并不是王云磊第一次做,从事婚礼主持的他在生活中也经常会为妻子制造小惊喜,“生日或者结婚纪念日,都会送点小礼物。”在他看来,“七夕”的礼物不在于多贵重,最重要的是有心,只要心里想着她、爱着她,每天都是“七夕”。(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