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开展旅游旺季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08:43:47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10日电 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都是这座旅游城市最美的风景。8月6日、7日正值周末,按照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旅游旺季为 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等市直单位分赴各县区,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干 警、环卫工人等一线职工。各县区以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也根据要求各自开展了慰问活动。

按照通知要求,8月6日下午,市委办公厅等10个市直单位首先慰问了北戴河区 执勤交警。各单位慰问组由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分别慰问了北戴河区交警东一路岗、东二路岗、东三路岗、省办岗、联峰山北门岗、火车站岗等28个执勤岗位,共 慰问执勤交警270余名。8月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冒雨慰问了北戴河区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民警。活动中,市直各单位慰问组为一线职工带 去了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并亲手送上毛巾、功能性饮料、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以及水果等防暑降温物品。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 工学习,为秦皇岛这座旅游城市增光添彩。

据了解,两天时间里,共有49个市直单位分赴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各县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也在本地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按照要求,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实现了对全市旅游旺季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等一线职工的全覆盖。(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