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消防倡导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受监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1 08:43:47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8月10日电 8月10日,华北油田消防支队辛集大队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并向全体指战员做出庄严承诺:严格用党员标准约束言行,工作中处处争当先锋模范。这是该支队8月份以来,又一个基层大队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党委8月上旬,倡导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岗位、参加党内活动以及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下佩戴党徽,并在联系服务员工紧密的岗位,明确设立“共产党员岗”标识,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增强广大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促使党员在工作中做出表率,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这个支队党委明确指出,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共产党员戴党徽,戴出的是身份,亮出的是责任,接受的是监督。要求全体党员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遵纪守法,做政治坚强模范、做敬业奉献模范、做清正廉洁模范,要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成为一个坚强的堡垒,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队和谐稳健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戴党徽、亮身份”,受到了广大指挥员的普遍称赞,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党员表示: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增强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再接再厉,竭诚奉献,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努力为党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向支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