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吾合沙鲁:爱心捐款真情永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0 19:34:09
分享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

乌恰县吾合沙鲁:爱心捐款真情永存

(图为乡乡干部正在爱心捐款)

8月8日,乌恰县吾合沙鲁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身患胃癌的恰提村居民苏萨尔•阿依达尔捐款,并于9日下午将温暖送到其手中。 

 

乌恰县吾合沙鲁:爱心捐款真情永存

(图为政府副乡长对谢汗·沙特瓦力地将爱心捐款送到苏萨尔•阿依达尔手中)

苏萨尔•阿依达尔是乌恰县原政协委员,为人慈善。在一次体检中查出得了胃癌,身体免疫机能也每况愈下,其家中经济条件有限,在其饱受病痛的折磨揪着女儿的心 ,也牵动着吾合沙鲁的党员干部职工、住村工作组的心。 

乌恰县吾合沙鲁:爱心捐款真情永存

(图为工作组副组长赵华将爱心捐款送到苏萨尔•阿依达尔手中)

在乡党委政府住、村工作组的号召下,大家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100、50、20元……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住村工作组、卫生院医护人员的踊跃参与下,捐款总额达3835元。

乌恰县吾合沙鲁:爱心捐款真情永存

(图为慰问组一行与苏萨尔•阿依达尔主治医师沟通,了解其身体状况)

9日上午十时许,乡政府副乡长对谢汗·沙特瓦力地代表乡党委政府与新疆贸易促进委员会住恰提村工作组驱车160多公里,到克州医院进行慰问,并将所捐款项交到其手中,让她感受到来自吾合沙鲁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苏萨尔•阿依达尔表示感谢吾合沙鲁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住村工作组、卫生院医护人员的牵挂,一定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回到吾合沙鲁。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