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洋眼看山西”再启程 将前往忻州芦芽山和老牛湾采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0 18:47:59
分享

2016年“洋眼看山西”再启程 将前往忻州芦芽山和老牛湾采风
“洋霞客”们乘坐G607高铁来到太原。

2016年“洋眼看山西”再启程 将前往忻州芦芽山和老牛湾采风

“洋霞客”们对太原南站一流的设施和人性化服务赞不绝口。

8月10日,由中国日报社与山西省旅游局共同开展的“洋眼看山西”境外宣传推广活动采风团一行20余人抵达太原,开启了2016年的第二次活动——黄河风情之旅。

此次活动招募了来自美国、俄罗斯、新西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巴基斯坦、南非等8个国家的14名“洋霞客”,皆为具有深厚文字和摄影功底的特约撰稿人和自由摄影师,8月11日至14日将前往宁武县芦芽山景区和偏关县黄河老牛湾及万家寨引黄工程采风。其作品将在中国日报报纸、网站、中国日报新浪微博账号、微信订阅号、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广泛发布。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洋霞客”独特的视角和感触、优美的文字与影像,向世界展示“晋善晋美”的美丽山西新形象。

14名“洋霞客”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山西,他们一到太原就对美观漂亮的市容市貌和凉爽宜人的气候赞不绝口。下午14:05,部分乘坐高铁的“洋霞客”到达太原南站后,一个个惊呼:“It is really wonderful!”来自美国的Roger Bradshaw对记者表示,他们对山西悠久的历史和美丽的大自然充满期待,相信这次活动一定会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