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富民县成立民营企业投诉中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0 16:56:20
分享

8月9日,“富民县民营企业投诉中心”揭牌仪式在云南省富民县举行。

据介绍,该中心的成立将更好地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增强民营企业的法律素养,提高民营企业防范风险的能力,调处民营企业各类矛盾纠纷,促进富民县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民营企业投诉中心是负责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办理民营企业投诉事项的工作机构,同时作为民营企业法律维权领导小组的一个工作平台,投诉中心按照<云南省民营企业投诉中心投诉处理办法》进行接件和处理。投诉中心主要工作职责包括:受理、处理民营企业投诉;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对交办的投诉事项进行调查处理;督查投诉处理决定的执行情况;定期通报民营企业投诉受理、处理情况;组织与民营经济投诉有关的政策研究、经验交流活动,提出进一步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指导、协调全市民营企业投诉工作;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