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南华野生菌大会签约正式项目10个 协议投资64.2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0 09:06:11
分享

8月9日,2016中国•南华野生菌大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华县举行。目前,已达成签订正式合作协议项目10个,协议投资额64.2亿元。投资服务协议项目30个,协议投资额8亿元。此外,各招商工作组、各乡镇还与30家投资企业达成30个合作项目。

2016中国•南华野生菌大会签约正式项目10个 协议投资64.2亿
2016中国_南华野生菌大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为有效开展精准招商和定点招商,南华县委、县政府通过与有关商会和企业友好协商,现场为南华县招商引资联络处授牌。未来,将分别在深圳、杭州、贵阳、成都建立南华招商引资联络处。

此外,为创新招商工作机制,大力开展以商招商,扩大南华对外开放,县委、县政府已达成委托代理招商合作事宜,并与中国三农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菌物学会、广东省云南商会、云南省浙江商会、云南省湖北商会、易菇网签订委托代理招商协议。

南华招商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大,是国家“一带一路”通往南亚、东南亚的咽喉要塞,是长江经济带、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上的重要通道,享有“九府通衢地”、“世界野生菌王国”、“中国野生菌之乡”、“中国野生菌美食县”、“中国核桃之乡”的美誉。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招商工作,主要领导作为招商引资第一责任人,亲自参与招商、亲自过问项目、亲自解决问题。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南华县委、县政府共签订经济合作项目134个,引进州外到位资金135亿元元人民币,到位资金年均增长69.2%。(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