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高新区企业易多财富举办2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9 19:47:59
分享

8月6日,“易多财富2周年庆晚会”在歌林和院圆满落下帷幕,特邀嘉宾及会员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庆典。

新疆中怡泰悦商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旗下互联网金融网贷借贷平台易多财富网(www.11dd.cn)是一家运营地设立在新疆的全国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公司主要以P2P网贷为主营业务,为社会闲散资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渠道,更致力于支持新疆经济发展,着力解决新疆地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易多财富秉持诚信、透明、自律、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心,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乌鲁木齐市高新区企业易多财富举办2周年庆典

公司成立以来的两年,在安全、平稳、高效的运行下,平台飞跃式发展,已注册用户突破16900人,累计投资金额突破4.2亿元,平台与国有担保乌鲁木齐高新区融资担保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保证平台产品安全稳健。先进的投资服务理念,严密的互联网金融技术,让易多财富行走在新疆乃至西北互联网金融产业的高速路上。(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