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二十岁”穿梭时光的旅程——沈阳今旅酒店建店20周年答谢派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9 16:05:01
分享

作为沈阳城市发展的见证者和城市酒店行业的领航者,沈阳今旅酒店在沈阳繁华的太原步行街上举办了建店20周年的客户答谢派对。

现场由1000余朵鲜花装饰而成的巨型的 “20”派对LOGO伫立在酒店大堂,芬芳迎客,共赏余香,寓意酒店与宾客共同经历20年风雨和20年不变的盛情真意;3个颜色各异的J型鲜花造型立于绿植丛中,灵动自然,寓意全新今旅品牌将为酒店注入更加新鲜、有趣的待客理念。

答谢派对当晚的美食依旧是Hotel Jen轻松明快的风格,酒店才华横溢的员工倾情演绎快闪舞蹈、小合唱、T台秀等精彩节目,抽奖环节亦带来惊喜不断,整场派对洋溢着温馨与欢笑。

1996年,商贸饭店开业迎客; 2016年,酒店历经了商贸到盛贸、再到今旅的精彩蜕变,成长到20岁最好的年华。20岁的沈阳今旅酒店,正青春,不辜负时光和每一个爱我们的人;20岁的沈阳今旅酒店,正风华,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丰富自己,并在此道路上继续关爱身边的人。

如今的沈阳今旅更着眼于未来,将自身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作为高品质服务的基石,并用灵活变换的思维不断满足新一代具有独立思维旅客的需求。值店庆20周年之际,沈阳今旅酒店推出粉丝专属福利,感谢宾客一路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注。

2016年8月3日至17日,酒店特邀马拉西亚槟城今旅酒店行政总厨Siva于助阵酒店咖啡苑,推出盛夏槟城美食节,带来传统地道的槟城美食。(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