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搏击争霸赛助力星级酒店月饼发布

2016-08-09 15:48:18
分享

自由搏击争霸赛助力星级酒店月饼发布
搏击比赛现场

每年中秋的月饼发布推介会,是各家星级酒店的重头戏,展产品,拼创意。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今年别出新意,引入了一场国际自由搏击争霸赛助力新品月饼发布,传统与现代元素强烈碰撞融合,在现场的四场精彩的角逐后,“玄武”搏击俱乐部馆长玄武先生作为压轴冠军,将现场签名的拳套和月饼礼盒拍卖所得的全部收入,捐赠给“麦田计划”用于改善偏远山区学生的学习条件。

2016年的中秋,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出品了六款月饼,有经过世界巧克力西点大师林绍先生百余次的尝试而出品的“名仕禧月”,纯纯的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或白巧克力的外皮,热情芒果和榛子薄脆酱的内心,并配以或茉莉或咖啡或川椒的口味,带来脆薄的层次感和满口香醇的满足感。每盒“名仕禧月”均配有一尊特制的龙图腾巧克力茶壶,并装有与每个口味月饼对应的巧克力球,象征了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祈以神兽龙的庇佑,世人皆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除了个性而深沉的“禧月”礼盒外,还有大家闺秀般的木质梳妆盒“皓月”,大气高贵的红色礼盒“礼月”,小家碧玉般气质典雅的“雅月”,和每卖出一盒,酒店都将向万达儿童基金捐助10元的爱心月饼“心月”,以及机灵可爱的小猴子书包“趣月”。(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