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台湾名品博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9 15:05:25
分享

由长春市贸促会、台湾贸易中心主办、市台办、市商务局协办的“2016吉林(长春)台湾名品博览会”8日在长春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为期4天展会期间总计吸引超过7万名参观人次、促成1.3亿美元商机。

本次展出是台湾名品博览会第24个城市与第46场次。虽开展前二日恰巧遇上长春市近20年以来最高温,影响民众出行及参观意愿,展出成效稍受影响,而开展第二晚的大雨让隔日气温下降,参观人潮也在第三日开始涌现并延续至闭展,尤其最后一天,长春买家及消费者显现出强大的采购实力,部分参展商表示不无小补。

现代人罹患心血管疾病特别多,而东北当地多盐、多油的饮食习惯也不例外,展览主轴之一的“健康照护心科技”即引起长春民众的共鸣,“健康美丽形象馆”准备的智能型蓝芽体脂计、非侵入性的血糖仪等居家型健检仪器从一开馆即有民众指名排队体验;另外,可及早发现身体警讯、预防中风的百略医学血压计现场销售超出预期。台湾精品馆内展示的维顺摺叠电动代步车能在5秒内快速摺叠且像行李箱般拖曳行走,一家来自哈尔滨的企业参观后已考虑导入当地养护设施。

“台湾绿色环保生活馆”展出的大银微风力发电系统也有许多采购商洽询,其中一位买主表示内蒙古风大,可用来取代太阳能发电。为提升展览B2B之综效,台湾贸易中心特别安排展后参访行程,将率领22家36位参展商前往长春欧亚卖场,了解卖场在采购及商品上架是如何运作,并安排该公司各产品经理、采购人员与22家企业分组对接洽谈以寻求合作机会。(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