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旅游商品骨瓷变色杯获2016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9 12:20:26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9日电 日前,在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上举办的“2016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秦皇岛市参赛旅游商品“骨瓷变色杯”获得铜奖。

据了解,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是亚洲最大的旅游商品及消费博览会。此次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 题,吸引了2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等1300余家企业参展,460余类、3300余种旅游商品参赛,是历年来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旅 游商品盛会。

此次获得铜奖的骨瓷变色杯极具秦皇岛特色,在设计上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等理念,杯身环绕着由水墨印染的秦皇岛市各大景点特色图片。在杯中倒入40摄氏度以上的水后,杯身的图片可完全变色,呈现出“一杯两景”的效果,既有观赏性,又有收藏性。(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