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家特色品牌入驻宁夏观光夜市大阅城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9 11:06:27
分享

8月8日晚,2016年宁夏观光夜市品牌商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建发大阅城瑞好广场举行。秦味斋羊肉泡、牛街水饺、长久一品老搓面等来自区内外的40余个品牌商家与宁夏观光夜市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入驻宁夏观光夜市大阅城项目。

40余家特色品牌入驻宁夏观光夜市大阅城项目

宁夏观光夜市大阅城项目位于宁夏银川市正源北街建发大阅城城市综合项目区内,目前项目招商工作已完成80%。项目总体规划面积5600平方米,分为精品美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特色纪念品和小商品陈列展售、宁夏浓缩特色美景等几大功能板块。整体品牌战略通过“宁夏+”“美食+”“互联网+”的模式运作,当地传统美食品牌占总体份额的60%,西北美食品牌占20%,国内其他省份品牌占10%,国际品牌占10%。同时,配套大阅城城市综合体、中阿之轴、丝路风情文化旅游街区等特色项目,打造银川市首家观光与美食相结合的旅游项目。

40余家特色品牌入驻宁夏观光夜市大阅城项目

据了解,宁夏观光夜市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宁夏旅游集团旗下国有控股企业,公司致力于宁夏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立足于宁夏特色的餐饮、民俗、文化优势,首次运用“旅游+美食+娱乐+休闲+购物+夜游观光”的创新模式,以国家4A旅游景区标准建设,塑造独一无二的宁夏观光夜市特色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健康、时尚、美味的特色城市“夜生活”旅游休闲综合体。公司力争用3-5年时间,经营7家以上观光夜市子公司,实现年接待消费游客量达400万人次,年均营业额达2亿元以上的经营目标。

40余家特色品牌入驻宁夏观光夜市大阅城项目

宁夏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成荣介绍,宁夏观光夜市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将成为宁夏全域旅游建设的有效载体和补充,弥补宁夏“夜游”空白。(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