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优质名校”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迎来乔迁之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9 10:05:02
分享

八月,注定是一个扬帆起航、蓄势奋发的季节。8日上午,骄阳似火,彩旗飘扬,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与各界友人共同迎来乔迁庆典,庆祝该校迎来新的发展起点,搭建能为更多孩子、家庭圆梦的教育平台。

“民办优质名校”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迎来乔迁之喜
郑州市第47中学校长叶小耀与河南黄河河务局干部学校校长李国力共同为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新校区揭牌

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此次乔迁由原来地址河南卫生干部学院院内搬迁至河南黄河河务局干部学校院内。与河南黄河河务局干部学校采取“一院两校”模式,团结共进,共创辉煌。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校长、四十七中学学区长叶小耀,河南黄河河务局干部学校校长李国力,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校长张莹等出席乔迁庆典。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党委书记王玉增主持仪式。

叶小耀在致辞中说,思齐实验中学将继续坚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切问近思,自能发展”的理念,彰显“厚德、博学、爱生、敬业”的教风,恪守“入校后素质没有提升是我们的责任”之主张,关注每一位学生,帮助每一个家庭,弘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在努力把“思齐”办成一流的教育管理、一流的品牌形象、一流的发展业绩过程中,做好院内两校间的沟通,团结共进,再创辉煌。同时,叶小耀代表郑州市四十七中教育集团向河南卫生干部学院和河南黄河河务局干部学校的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感谢。

仪式上,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校长、四十七中学学区长叶小耀与河南黄河河务局干部学校校长李国力共同为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新校区揭牌。

据了解,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是郑州市四十七中教育集团麾下一所全日制寄宿高中,在校学生1200余人,24个教学班,教职工140余人,是郑州市办学规模较大的民办普通高中之一。

学校连续多年荣获郑州市“民办基础教育十佳单位”、“民办优质名校”、“郑州市文明学校”“校园平安建设先进学校”和“师德师风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并被国家民政部门授予河南省AAAA级非企单位。

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办学十五年来,在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民政局的领导下,依托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优质教育资源,经过不断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每年100%特长生通过河南省专业测试,97%以上的毕业生升入了高一级院校深造,骄人成绩广受学生、家长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