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接连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9 08:41:34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8日电 酒窖中,一瓶瓶年份久远的红酒静静地躺在里面,仿佛向人诉说着港城葡萄酒文化的历史……盛夏的秦皇岛,美酒醉人,美景怡人,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陆续展开,让市民和游客徜徉在一场葡果飘香的消夏之旅中。

8月5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暨“葡萄酒品牌推广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昌黎东 山公园茅台酒洞举行,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边欣赏慕容国际奢品行举办的国际时装秀,一边品鉴产区部分红酒企业重点推介的葡萄酒产品。同一天,第十七届中国秦 皇岛国际葡萄酒节秦皇岛葡萄酒产区微商大会在柳河山谷举行,邀请优秀微商代表亲身体验葡萄酒从种植、酿造、生产到储存的全过程,旨在贯彻落实“葡萄酒+” 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企业“互联网+红酒”新模式,提高产区企业品牌知名度,改善消费者对秦皇岛葡萄酒的认知。8月6日,万人品酒大会在阿尔卡地亚滨海度假 村、沙雕大世界、圣蓝海洋公园、渔岛、戴河湾·一杯澜、山海关老龙头景区、慕容说奢品行门前举行,邀请游客品评秦皇岛本地葡萄酒,各色酒品让游客赞不绝口。自驾环岛行、秦皇岛葡萄酒产区自酿酒大赛……本届葡萄酒节的一系列活动为这个夏季的秦皇岛带来了一场葡萄酒文化盛宴。

据了解,从2000年开始,我市已成功举办16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在提高秦皇岛葡萄酒产业知名度、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产品销售及项目招商引资等方面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