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顺德赛区) 暨顺德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8 18:58:54
分享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顺德赛区) 暨顺德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隆重开幕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16︰00在顺德区体育中心足球场,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顺德赛区)暨顺德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正式拉开战幕。

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广州大业体育产业联合发起,广州市足球协会、时代地产集团大力支持的赛事—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让今年的夏天更加火热,球迷的热情更加高涨。

顺德赛区是经赛事组委会批准的第一个承办赛区,顺德区得意体育传播有限公司第一个站出来支持民间足球在顺德的发展。得意体育的赛事组织团队拥有大量举办赛事的经验,他们曾打造出“顺超、德甲、德乙”这个顺德民间足球赛事的品牌,也曾参与组织顺德第一支职业五人足球俱乐部。2016年得意体育携手顺德足球联合会,共同举办顺德区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务求通过赛事填补顺德民间足球11人赛事的空白,使顺德民间足球更加兴旺发达,更加与广东省的各项足球赛事紧密联系起来,使顺德足球能够在广东足球版图中更加发光发亮。

本次顺德赛区参赛队伍为区内各行业的精英球队,有大良足协、伦教足协、均安足协、北滘足协、陈村足协、容桂足协、顺德卡花开园俱乐部、顺德汕尾足球俱乐部、顺德博足足球队、顺德勒流联队。各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未来的一个多月里,按照11人制竞赛办法,分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决出冠亚军两支队伍代表顺德区参加珠三角片区比赛。(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