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届西安路国际旅游购物节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8 16:58:24
分享

首届大连西安路国际旅游购物节8月5日晚启幕,此次活动集合衣、食、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多领域需求,千余商家助力,百余知名品牌参加。

开幕式上,西安路商会正式揭牌成立。该商会是由西安路商圈企业自发创建,旨在促进西安路商圈商业经济体的合作与发展,实现互助共赢,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桥梁,共同推动大连西安路商圈经济发展。

大连市沙河口区政府副区长孔庆珠表示,将努力打造汇聚世界精品的国际化、时尚化“旅游购物天堂”,顺时而动,顺势而动,要更加主动融入“互联网+”发展潮流,大力推动线上线下O2O体验和营销,勇于探索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马克·拉米,邵氏机构高级执行副总裁、新加坡乌节路商联会会长邵在忠等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购物节将持续至本月21日。(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