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君悦酒店璀璨三周年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8 12:32:05
分享

沈阳君悦酒店璀璨三周年庆
沈阳君悦酒店

沈阳君悦酒店迎来开业三周年,作为凯悦酒店集团进驻东北地区的首家酒店,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凯悦集团享誉世界的正宗款客之道与顶级设施,使酒店成为时尚生活地标。三年来,沈阳君悦酒店得到了宾客们的好评和认可,获奖近30项,在权威旅游网站Trip Advisor®(猫途鹰)上,酒店排名常居榜首,并获得“卓越奖”。

致力于传播本土文化的沈阳君悦酒店,酒店内多地都陈列着由职业艺术家尹智欣设计的“沈阳,沈阳”系列雕塑艺术品,并于2016年起限量发售《遛鸟》雕塑艺术品礼盒,展现属于沈阳的城市记忆。三年来,沈阳君悦酒店定期到和平区睿智学校开展关爱活动,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使智力障碍和自闭症儿童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8月1日至9月30日,沈阳君悦酒店三周年庆期间,邀请“美食达人”参与悦享好礼活动。于沈阳君悦酒店内八家餐厅及酒吧,每消费350元,即可获得“美食达人”勋章一枚,每集齐十枚勋章,可兑换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赢得总统套房入住体验一晚等好礼。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