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山故事”摄影征文大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8 10:50:37
分享

8月6日,以讲述平凡人梦想和奋斗故事,记录昆明西山区多彩生活为主题的“中国梦•西山情”摄影大赛暨“西山故事”摄影征文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13个月的征集和评审,最终评选出52幅获奖作品。

昆明“西山故事”摄影征文大赛落幕
图一:获奖作品《云南第一高楼——昆明西山万达广场项目竣工交付》

昆明市西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甘敏表示,“中国梦·西山情”活动始终围绕广大市民、网友参与这条主线,多角度、多视角汇聚“西山元素”的人和事,呈现西山区“半城山水半城湖,半城春色办城梦”的美好和谐画卷。同时,借助这一宣传品牌,将进一步培树好、宣传好西山好人、讲好西山故事,传播好西山声音,打造和擦亮西山品牌。

昆明“西山故事”摄影征文大赛落幕
图二:获奖作品《云南第一高楼摄影纪实》

据介绍,该活动由中共西山区委宣传部联合新华网云南频道共同举办,自2015年6月24日启动以来通过十三个月的征集,西山区委宣传部运营的新浪微博#中国梦西山情#话题阅读人数已经超过1840.1万人,10000余名网友参与活动,发起话题2458个讨论,收到网友图片13600余幅,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积极参与,征集作品积极反映了昆明市西山区人文、历史、生态、自然风光、民族文化、民族团结、边疆稳定以及经济发展、社会变迁,日常生活等丰富内容。

据了解,大赛评审专家组经过对参赛作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通过推荐、推荐阐述、专家组投票三个环节,最终评出52篇幅获奖作品。其中摄影一等奖作品《云南第一高楼昆明西山万达广场纪实组照》,体现了西山区劳动创造财富,劳动成就梦想。(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