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里梦幻瀑布彩虹醉了七仙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8 10:32:41
分享

8月6日-7日,第五届大别山彩虹瀑布“缤纷夏日 悦动彩虹”亲水旅游文化季暨跟着仙女看彩虹、观瀑布七夕大型派对活动完美收官,来自省内外数百游客在活动主办地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随仙女乐享别山丽水嗨翻天。

大别山里梦幻瀑布彩虹醉了七仙女

6日上午,活动开幕式在彩虹瀑布游客中心广场大舞台举行,岳西县旅游局、黄尾镇人民政府、彩虹瀑布景区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或发言,岳西县旅游局局长王全新宣布活动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共同为“七仙女”颁发活动证书。

大别山里梦幻瀑布彩虹醉了七仙女

开幕布式上,“七仙女”穿越亮相一度引起到场游客不断惊呼,精彩走秀、仙女献唱把开幕式活动推向高潮。

大别山里梦幻瀑布彩虹醉了七仙女

活动当日,游客们跟着仙女前往主景区观瀑布、看彩虹、玩漂流、坐游船,所到之处,十分惊艳,游客纷纷近前互动,拿起相机或手机拍照,表示来彩虹瀑布旅行,欣赏世外桃源般自然美景的同时还有意外惊喜,真正享受到愉快之旅。

晚间的劲炫篝火音乐派对再次在黄尾河畔献上新一轮欢乐盛宴,“仙女”游客同欢、燃情篝火唱响清凉夏夜。浪漫七夕,大别山里真梦幻,瀑布彩虹醉了“七仙女”。(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