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天空音乐节完美收官 薛之谦四年之约完美开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8 10:02:41
分享

8月6日,由云南卫视原创并主办的第一次大型户外音乐节——2016首届孔雀天空音乐节在云南民族村完美收官。

收官之夜,号称“国民段子手”、“知名火锅店老板”的薛之谦登台献唱,薛之谦与云南的“四年之约”让现场乐迷惊喜连连。据了解,出演过不少现场的薛之谦此次是首次献唱音乐节舞台,虽是“首秀”,但现场颇有音乐节“老司机”风范的薛之谦一连唱完三首歌曲《你还要我怎样》、《刚刚好》、《演员》,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孔雀天空音乐节完美收官 薛之谦四年之约完美开唱
孔雀天空音乐节收官之夜现场

现场,除主舞台“孔雀舞台”外,互动天空舞台的乐迷全互动、电音丛林舞台主打电子音乐,与极具科技感的灯光、布景一起打造出云南特有的热带雨林风光,美轮美奂。

孔雀天空音乐节完美收官 薛之谦四年之约完美开唱
孔雀天空音乐节薛之谦现场演唱歌曲

除音乐外,云南民俗文化在本次音乐节被极力凸显出。现场还设置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专场,匠人现场制作皮雕、竹编、刺绣等精细的手工艺品以及云南原生态音乐工坊。

现场不少乐迷两天均全程参与音乐节,乐迷还为音乐节点赞称本次音乐节“好玩到炸裂!”(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