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曼平台领跑 中国重汽7月中重卡销售同比增长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7 18:14:26
分享

据中国重汽集团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中国重汽实现中重卡销量10000辆,同比增长42%,位列行业第三。

中国重汽今年已累计销量66839辆,稳居行业第三。2016年初,在面对"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作为自身"改革创新提升"年,中国重汽为自己设定10万辆重卡的销售目标,如今来看,中国重汽对于这一目标势在必得,而他的杀手锏正是令同行“忌惮”,令用户喜爱的曼技术平台产品。

对于重卡市场来说,车辆技术的创新探索,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售后服务的积极完善,三者缺一不可。而中国重汽在面对排放升级、精细分需求及互联网+市场时,持续推出领先的曼技术产品、智慧重汽、百万公里挑战赛等举措,保证销售量持续增长。

仅在7月份,中国重汽销售部推出以“60周年大庆典,千万豪礼等你拿”为主题的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仅20天的时间,就席卷淄博、临沂、郑州、南宁、广州、石家庄、徐州、合肥、上海、沈阳十大城市,最终以1871台车订单完美收官,一时成为业界谈论关注的焦点。

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领军企业,中国重汽提前切换国五,以曼技术为支撑,在国内针对区域市场需求率先推广更加环保的国五产品。

中国重汽携重汽家族全系列国五产品出击,产品包含了T7H、T5G、豪瀚等不同车型。特别是T7H为代表的干线运输利器,搭载曼技术MC13 540马力发动机。发动机采用模块设计,其零件数量减少25%,提高了可靠性,降低了故障率;

此外,重汽产品除了具有B10寿命可达150万公里,国四换油可达8万公里,发动机机体可达150万公里不变形等一些特性之外,国五产品与国四产品的价格差仅在5000元左右,大大减轻了排放升级给用户带来的经济负担,成为用户选购重汽国五产品的一大要素。

来自沈阳的用户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鞍钢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物流分公司总经理张安生表示,鞍钢汽运目前已累计采购中国重汽重卡产品2000余辆,其中曼技术平台车辆运行里程已超过50万公里。

重汽标杆客户代表、东莞市大宏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通在分享重汽T5G厢车的用车体会时说:“事实证明,中国重汽产品无论从马力还是油耗等各方面都优于其他同类产品,‘亲人’服务更是名不虚传,出现问题随叫随到,解决速度很快,比别的品牌好,我们完全依赖!”

从以工程车为主打到如今多点开花的重卡企业,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中国重汽始终作为行业内的“带头大哥”赢领新常态,而这一切离不开曼平台产品的支撑,更是重汽集中多方优势,全面领跑的信心所在。(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