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州美食嘉年华在黄岛启动 当地海鲜36小时空降会场

作者:解传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7 16:34:18
分享

近日,南澳大利亚州美食嘉年华活动在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正式启动,将南澳当地最佳特色美食及风土人情展示给游客。

此次活动是为庆祝山东省与南澳大利亚州成立友好姊妹关系30周年,以及青岛市与阿德莱德市成立友好姊妹关系15周年,由南澳大利亚州两家企业实体合资运营的皇家阿德莱德俱乐部举办。

据皇家阿德莱德俱乐部联席董事总经理汤姆·斯基珀(音译)介绍,本次嘉年华活动占地6000平方米,其模式建立在已获得极大成功的阿德莱德艺穗节基础之上,旨在把南澳最好的一切带到啤酒节。

阿德莱德艺穗节是全球第二大艺术节,也是南半球最大的艺术盛会,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

南澳大利亚州美食嘉年华在黄岛启动 当地海鲜36小时空降会场

皇家阿德莱德俱乐部大厨为游客提供南澳最佳品质的食材。

斯基珀介绍说,皇家阿德莱德俱乐部将呈献给游客南澳最佳品质的食材,每日从澳洲空运来新鲜的海鲜、神户牛肉和羊肉等,整只重达200斤的南澳蓝鳍金枪鱼从海里新鲜捕捞,36小时后直运嘉年华会场。

“我们还奉上南澳库珀斯红酒。库珀斯啤酒是澳洲本土最大的家族啤酒厂,也是澳洲最大的啤酒企业,致力于生产澳洲最佳品质的啤酒。”斯基珀说。

除了佳肴美酒之外,活动期间还将引入阿德莱德艺穗节和皇家门球俱乐部的澳洲特色民间艺术表演。来自南澳洲的乐队每天都会在“收音机”的主舞台上带来五种风格的音乐演出。

南澳大利亚州美食嘉年华在黄岛启动 当地海鲜36小时空降会场

收音机造型舞台带来澳洲特色民间艺术表演。

更为重要的是,皇家阿德莱德俱乐部将为今年的活动搭建一个2000平米的贸易平台,由两层建筑组成,每层1000平米,一楼是区域贸易平台,来自南澳本地的知名品牌和行业代表在这里将向人们介绍和展示南澳的无限商机;二楼是VIP贵宾区,可以用来招待和宴请客户和宾客,环境高雅,气氛极佳。

斯基珀说,本次活动不仅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同时还可以促进现有及潜在的贸易伙伴关系。所有南澳本地的知名品牌将参与到活动中来,这些企业不仅可以邀请其在华的商务关系,还可以邀请其邻国的商业伙伴前来参加。

南澳大利亚州美食嘉年华在黄岛启动 当地海鲜36小时空降会场

南澳大利亚州美食嘉年华表演团队。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于7月29日开幕,将持续至8月29日。本届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定位为“智慧啤酒节”,凸显“科技+欢乐”,游客可以会场品尝到世界著名的冰爽啤酒、观看星光大道和海韵大道的灯光秀、智能机器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同时,青岛首部大型实景秀——《梦筑琅琊》也将在会场每天上演。(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解传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