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球幕飞行影院带游客感受大连美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6 07:53:06
分享

8月5日,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全新引进的两大高科技游乐项目——极限飞球飞越大连(360度球幕飞行影院)和VR世界(时空侠客VR游戏)启幕。

“极限飞球-飞越大连”项目首次以双球形式呈现,专题开发了以大连城市人文、旅游风景为题材的球幕影片,让观众在感受高科技项目的同时能够多角度欣赏大连美景,有望成为大连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360度球幕飞行影院带游客感受大连美景

360度球幕飞行影院

极限飞球集合球幕影院、飞行影院、多维影院、过山车等主流特种影院和游乐设备优点,融合了身临其境的球幕成像技术、裸眼特效技术、动感震动平台技术等多种高科技,是中国首个大型标准化360°球幕模拟飞行产品。

该产品由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两年内已有15个项目在全国知名主题乐园、旅游景区、商业综合体精彩呈现,得到广泛好评。

VR世界项目由博涛文化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威沃世界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采用时下最具想象力与沉浸感的VR(虚拟现实)技术,并结合具有国际动漫游戏制作水准的《时空侠客》VR游戏系列,让游客感受全沉浸式的游戏,真正成为游戏中的主角。目前《时空侠客》VR游戏已经入驻青岛世嘉joypolis、华强方特、HTC品牌旗舰店、万达Mall等全国多个游乐场所,成为高端VR游戏的代表品牌。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