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老店重现活力 JIC OFFICE联合办公空间正式进驻广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5 17:11:00
分享

昔日老店重现活力 JIC OFFICE联合办公空间正式进驻广州 8月5日,建银置业举行JIC OFFICE 广州577办公空间开业暨JIC OFFICE品牌发布活动。建银置业总经理杨风华、轻轻办Linkoffice创始人陈纯和零空信息董事长陈楚峰等业内人士出席本次活动,并针对联合办公空间的背景、发展以及智慧办公等新型办公趋势进行深入探讨。

 

JIC OFFICE是建投控股旗下城市存量不动产再生投资与运营平台——建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空间品牌,是一家以文化为主题,综合了办公、书和咖啡为元素的联合办公空间。JIC OFFICE广州577办公空间,位于东风路主干道上,使用面积600平米,所在场地原为中国人民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厅,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曾为建筑图书书店。建银置业投入资金对原书店进行翻新改造,打造成为充满活力的联合办公空间。

 

杨风华表示:“作为JIC OFFICE联合办公空间打造的第一个项目,广州577办公空间也是全广州第一个推出的按小时租赁的办公空间。空间作为越秀区行政、金融、商务核心区更新改造项目,除了拥有位于东风路主干道上的核心地段优势和交通便利性之外,同时提供全方位、开放灵活、智能化的办公配套和专业服务,并突出文化主题特色,公司有信心将其打造成为广州市联合办公空间商务典范并带动广州城市核心区不动产再生投资与运营的发展。”

 

据介绍,截至2015年底,广州联合办公空间与众创空间达33处,总面积近4.9万平方米,超过50%的空间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下。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继续推进,联合办公可能会成为初创企业此后最主流的办公场地选择。

 

JIC OFFICE联合办公空间以灵活、开放与智能的办公方式为小微企业、跨国或集团公司办事处、创意团队及自由职业者等移动办公人群带来全新体验,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办公服务、增值服务及各类商务资源对接,营造高品质的社群文化。

 

目前,JIC OFFICE广州联合办公空间已经全面开放对外参观,可提供开放工位、独立办公隔间、休闲洽谈区、智能化会议室及全方位的办公配套和服务。入驻企业还享受免费注册地址及注册登记服务,免费使用临时工位、咖啡书吧、休闲座位,免费参加读书会、沙龙活动,还可免费借阅图书。JIC OFFICE年内将陆续开放杭州、上海办公空间,并将在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进行拓展,空间会员将可在JIC OFFICE任一空间享受会员服务。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