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旅游首发仪式8月5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5 17:04:26
分享

8月5日,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首发仪式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首发团约有300人,旅行分ABC三个航线。A线为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斯塔纳三飞8日游,价格为8480元;B线为KC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斯塔纳、乌斯季卡缅四飞8日游,价格为9700元;C线为CZ南航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斯塔纳双飞一卧8日游,价格为8200元。

去年12月,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投资与发展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签署了《关于便利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团体旅游的合作备忘录》,此协议的签署对哈萨克斯坦旅游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2017年是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又逢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阿拉木图举办,同时,2017年还将举办阿斯塔纳世界园艺博览会,以此为契机签署的这份协议,对哈萨克斯坦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为中哈两国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全新的契机。

哈萨克斯坦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境外首站国家,也是中国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合作对象。近年来,中哈关系发展顺利,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深化,两国人民经济文化交流不断加深。新疆与哈萨克斯坦多个州山水相连、人文相通、感情深厚,人文领域的交流十分广泛,新哈旅游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旅游团签政策的落地实施,开启了中哈两国旅游合作的新篇章,将有力地推动双方旅游界互动,共同开拓旅游客源市场,加强全面务实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在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