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贵阳农业嘉年华大幕将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5 17:03:25
分享

第二届贵阳农业嘉年华大幕将启
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5日,记者从贵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第二届贵阳农业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活动将于2016年8月8日开园运营,活动主会场设在乌当区羊昌“花画小镇”景区,分会场在乌当区新堡布依族乡泉城五韵乡村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农业委员会、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农业委员会、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围绕建设“生态健康之区”的目标,突出“花”的主题,挖掘“花”的文化,深化“花”的内涵,拓宽“花”的产业链条,发展“花”的经济业态,统筹推进以“一带一路一花园,四韵五景六篇章”为主轴的羊昌主会场、新堡分会场63个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品位、丰富产业业态、提高服务能力,打造羊昌“花画小镇”。

据贵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刘本立介绍,本届农业嘉年华活以“创意生态、欢乐共享”为定位,以“健康乌当行、乡村大舞台、农业高科技”为活动主题,突出都市现代生态农业展示、城市居民周末花园、“参与、欢乐、共享”和产品市场四大功能,以“一带一路一花园”为空间布局,以“四韵五景六篇章”为表达方式,打造一个突出农业主题,体现农业生产、旅游休闲、生态、教育、示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现代农业盛会。

据悉,为满足贵阳市民和游客在活动期间乘车需求,组委会已协调开通大营路(23中门口)至羊昌花画小镇的旅游专线(第二届贵阳农业嘉年华活动旅游观光专线车),每天4班(7:30、10:30、14:30、17:30各一班)。此外,游客还可以从金阳客车站、大营坡乘坐贵阳—开阳方向的班车,或者从乌当区083乘坐新添寨至马场、新场、百宜等地班车在羊昌镇下车前往。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