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魅丽12年 “魅年友聚“时尚盛典温情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5 13:14:20
分享

8月2日,十二友聚暨半岛魅丽12周年时尚盛典在鲁商凯悦酒店举行,政界、商界、明星等众多嘉宾到场为魅丽送上祝福,演员蔡少芬也通过视频短片为魅丽献出周年贺礼。作为山东唯一一份时尚女刊,《半岛魅丽》扎根岛城12年,以独到的眼光、创新的视角,唤醒了岛城的时尚嗅觉,也记录了岛城12年的时尚变迁。

半岛魅丽12年 “魅年友聚“时尚盛典温情上演

半岛都市报社总经理崔永刚、崂山区政协副主席于清云、中国老年形象大使、中国作家协会女作家刘真骅、青岛籍演员刘晓晔和歌手谷佳倪共同为盛典启幕。嘉宾将鲜花插到镂空的“12”字样中,象征着《半岛魅丽》12年如花灿烂。

12年前,青岛海边聚集了十几个年轻的杂志人,在咖啡馆里开策划会,在潍县路三楼老振泰商场里编写专题。他们怀揣着一个共同的梦想,要让青岛的周末生活多一点儿情调,多一点儿颜色,让市民生活美起来。2004年,青岛第一本大开本精品读物《半岛新生活》创刊——这是他们的梦想开出的花朵。两年之后,《半岛新生活》华丽蜕变,升级为《半岛魅丽》,自此,岛城女性的生活里多了一位时尚闺蜜。

“懂比爱重要,陪伴比爱更重要。”魅丽团队将陪伴视为对读者最好的回报。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影像,纸张开合之间,《半岛魅丽》已经悄然陪伴了读者12年。

(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