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7•19”抗洪救灾表彰大会在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5 10:56:30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5日电 8月4日下午,由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河北省扶贫基金会、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的河北省“7•19”抗洪救灾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对河北省“7•19”抗洪救灾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省扶贫基金会秘书长李士宏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全省广大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组建了多家爱心公益机构联盟,形成了良好的志愿爱心公益氛围,让需要帮助的人实实在在感觉到爱在身边。爱心志愿行动是一项十分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投身爱心志愿活动不仅有助于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而且对于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构建和谐社会都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此外,会议现场还举办了“为尔公益联盟”的授牌仪式,为尔公益联盟将组织专业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增强大家公益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爱心氛围。

据了解,省会部分全国见义勇为人物、省会感动人物、爱心人士和三百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表彰大会。(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