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例:景点游览助力自行车,免费试骑开始啦!

作者:杨国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8-05 10:26:11
分享

平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透露,全国首例景点游览助力自行车免费试骑活动就要开始啦!在初期平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投入280辆自行车(其中200辆为最高续航里程160公里的助力自行车),设置4处自行车站点(坛南湾、海坛古城、红岩山庄、北港村)。

平潭网8月5日讯(记者杨国)4日,记者从平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令人期待已久的全国首例景点游览助力自行车免费试骑活动就要开始啦!

据平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相约骑游乐共赏平潭蓝”免费试骑活动将于8月12日到16日,每天9:00—11:00、16:00—18:00举行,即日起市民可通过现场、电话、微信、邮件、短信等6种方式报名。报名者需详实登记其姓名、身份证号、电话、报名日期及场次等信息。

据了解,在项目运营的初期平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投入280辆自行车(其中200辆为最高续航里程160公里的助力自行车),设置4处自行车站点(坛南湾、海坛古城、红岩山庄、北港村)。

“此次试骑的路线为宇诚国际售楼中心至红岩山庄和宇诚国际售楼中心至海坛古城两条线路,每人限报1个场次,每场限报50人,名额有限,报完即止。”平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分享